某天,你女朋友要來你家,可是你家都是A片,這個時候你就非常緊張要趕快把它通通塞起來,通常你覺得你家的限制級影片外包裝都是什麼樣的顏色呢?

第一個粉紅色的外殼有藍色的邊

第二個檸檬黃的外殼搭上藍色的邊

第三個全部都是橘色的

第四個珊瑚色的外殼搭上橄欖綠的邊

第五個全部都是寶藍的




















第一個粉紅色的外殼有藍色的邊
危機處理能力80分喜歡這種配色的人,代表你危機處理能力非常高,溝通能力超強,而且他編出來理由,都像是真的,譬如他今天要去夜店玩,他都是已經串通好了的講理由,所以這種人協調能力強,不大容易被打槍,還能順便解決問題,所以得80分。

第二個檸檬黃的外殼搭上藍色的邊
危機處理能力60分危機處理能力不是很好,但藉口非常多,例如堵車在華江橋上之類的,卻會說我在過三個紅綠燈就到了,通常這種是屬於好人型的,因為他不忍心傷害別人,譬如分手,因為不忍心說對方醜,只好說我不適合你之類的言語。

第三個全部都是橘色的
危機處理能力40分屬於非常單純型;如果你選到這個,代表你很單純,遇到狀況的時候只會直來直往,不大會繞著彎解決,譬如長官罵你,你就會乖乖的接受,然後別人陷害你讓你背黑鍋,你就會背,因為單純,所以分數低一點。

第四個珊瑚色的外殼搭上橄欖綠的邊
危機處理能力20分屬於立刻落跑型;當有危機來的時候,第一個想法是我要冷靜一下,所以他會落跑,而且落跑的形式有很多種,也許是讓自己安靜個五分鐘,或是說讓我想一下、緩衝一下,當聽到一個慘痛的消息時,沒有辦法當機立斷,是比較逃避的。

第五個全部都是寶藍的
危機處理能力100分通常選擇這個的人,是屬於外表很熱情但內心非常的聰明,外熱內冷的人,譬如他跟你在閒哈啦的時候,心裡是在想這個人我認識嗎?當他被罵的時候,他一邊在想長官現在罵我,我該怎麼去應變,是又理智又冷靜的類型,但是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危機處理能力非常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