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心只為顧全面子

基本宮的女生心態其實都是很大器的,她覺得人要將心比心,因為她很愛面子,所以她也要幫別人顧全面子。兩個人就算吵得不得了,對方如果還沒有撕破臉、還沒有對外公布,她也不會在外面說對方壞話。而且就算分手了,她受了多大的委屈也不會亂說話,是屬於那種忍住的。因為對她來說,風度很重要,即便對方已經辜負她到不行了,可是別人看她們還是一對,她也曾經幫對方把事業做起來,對外面她還會說「不會!我覺得他對我很好!」就是嘴巴還在講硬撐的話,其實對方已經對她很壞了。還有一種就是分居還在假恩愛的;或老公政壇還有發展的,站出來幫老公說話,說「我相信他!」其實心裡早就不相信對方了,但是嘴巴就是很硬,這一型的就是隱忍、自己吞的那種;或是還有一款女人,以先生為重,隱身在幕後,幫先生管東管西的,那這種基本宮女人也做得到。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人財兩失,執迷不悟

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就是不開竅。讓她看到事實她還會說「他早就告訴我他出差的時候,會跟女同事裝親熱!」固定宮就是會相信那種很怪的話,因為她相信她的感覺。譬如在床第之間,甜言蜜語的時候,她深深的感受到對方愛她,這時候對方說的話她都會信。固定宮的人非常喜歡體貼對方,她喜歡人家體貼她,將心比心,她也會用力的去體貼人家,什麼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什麼都是對方說了算,她會竭盡所能奉獻她的肉體跟金錢。譬如說對方今天事業失敗,她會願意把錢全部掏出來,不會去跟對方算利息。固定宮很容易被有形的東西給騙了,譬如說她有很多錢放在對方身上,然後她就會認為「對方怎麼敢背叛她!對方什麼都靠她!」但結果對方還是敢。所以付出了那麼多,到底栓到了什麼,自己要想清楚喔!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義無反顧,相信對方

這一群人最希望人家相信她,所以她覺得最大的禮物就是完全相信對方。最重要的是她會自我欺騙、會幫對方找理由,像固定宮有一天還會醒過來,但變動宮不會。她會幫對方找藉口,人家要告訴她真相,她還會說「你錯了!他根本不行,怎麼可能外遇啊!」或者是聽到對方跟別的女生出去,她還會說「我知道!他有告訴我!」但其實心裡在想怎麼辦。所以變動宮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在當初投入愛的時候,被對方描摹的那個夢境很迷惑了,還會去說服自己的爸媽相信,所以到時候也不敢回娘家哭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