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有才氣的男生呢,有的人用才氣來賺錢,但是他們有一點點要來勾引女生的意思喔,當然女生們就要特別小心了。千萬不要被迷得團團轉的時候,赫然發現原來自己已經中了圈套了。

第五名︰牡羊男
牡羊座的男生呢,基本上他們都是那種有夢的人。既然有夢,當然就會表現出那種很瀟灑啦,或者是還滿不顧一切的,女孩子會覺得︰「現代人要看到這樣子,勇敢追求夢想的人還真是不多了。」你知道,他自然而然會有一種童真、純真的那種感覺透露出來。那很多牡羊座呢,他在藝術界的領域裡面,他也是屬於那一種,又能創作,又能夠自己開工作室,又能夠不眠不休的投入。女生就會覺得,就算被他冷落,都很自動願意貼上去;貼上去之外,還當他的貼身助理,只為了看他的豐采,那當然最後可能就會死得很難看。因為牡羊座從頭到尾都沒有注意過妳的存在,一切都是妳自己主動的,譬如說妳愛他,妳要來幫他,等到他有一天覺得自己要專心衝刺了,他可能會告訴妳︰「不好意思,我不想談感情。」那當然女生就會覺得︰「什麼東西啊?那當初為什麼不告訴我,直接說白一點呢?」就有拐騙的嫌疑。

第四名︰金牛男
金牛座的人呢,他本身其實滿有才華的,鑑賞能力也很高,美術天份也很好,然後對藝術品味,他不見得會弄在自己身上,但是他的鑑賞能力就是還滿不錯,眼光也滿好的。所以女生只要跟他相處過,其實就會知道了,因為妳們總會出去一起吃飯嘛,或者是交談的過程中,可能會聽他發表一些評論,所以女生就會覺得這個人很有趣。而且金牛座他會有一種,就是︰「妳覺得我有趣,我覺得很正常,我覺得還滿普通的。」他的那種無所謂、那種低調啊,有時候反而會讓女生很想去挖掘多一點,很想去靠近他。那對金牛座來說,妳喜歡他是妳的事,那他從來沒有要誘惑妳喔~妳要搞清楚。可是妳知道嗎?有些金牛座就是偏偏也長得滿好看的,或者聲音也很好聽,那當然這種情況,而且我覺得啦,金牛座其實心裡面,他覺得自己是滿優秀的,他很清楚這件事,他心裡有一個聲音就是︰『噯~也是啦,妳很難不愛上我。』那種驕傲的態度就會出來喔。至於他有沒有把妳放在心上?女生自己真的要衡量。如果沒有的話,也是會死得很難看,因為金牛座其實也是我行我素慣了的一個人,他不會為妳停下腳步的,雖然他好像一塊甜美的蛋糕擺在妳面前,但是不見得妳可以吃得到。

第三名︰巨蟹座
其實我覺得巨蟹座的男生喔,他們都非常地才氣縱橫。譬如說音樂界 就非常多的巨蟹座,伍思凱、李宗盛、羅大佑,都是屬於這一種型的。當然他就會有一種囂張跋扈之氣,就透露出來了,女孩子要是貼上來的話,那個巨蟹座他也會有一點點欲拒還迎。對他來說,他的人生就是這樣,就是他必須要好好地發揮他自己。老實說,如果沒有得發揮,他才會想到要成家立業;有得發揮的時候,他只在意自己的夢想能不能實現,所以很多時候,可是他又看起來,因為巨蟹座嘛,看起來像個大哥哥,又很溫和,然後其實還滿有女人緣的,所以到最後都是女生自己很難看,因為妳拴不住巨蟹座,雖然他看起來很居家男,但完全不是那種類型。

第二名︰處女男
這一類型就非常地誇張了。好,我們前面三個,都真的還滿有才氣的,而處女座未必有,但是他會演得很像有很多。其實我覺得處女座,他們才能方面來說,平庸,但是他很努力,他會去充實自己的學歷,然後他會去弄一個很漂亮的頭銜,譬如說去什麼南加大啦、去什麼哥倫比亞啦,弄一個很漂亮的學歷,好讓妳覺得他很棒。有了這個學歷當作裝飾,然後他再把自己打扮得很雅痞,那他就可以出去招搖撞騙了。

第一名︰魔羯男
我覺得喔,魔羯座反而是自然而然就有一種藝術家的氣質出現,而且他那個自然而然──除了氣質之外,他的造型也會是──比方說有的人就絡腮鬍啊,有的頭髮很長都不剪啊,或者是有的就很雅痞,然後他言談之間又有一點憂鬱,可是又不是不進取,他也準備跟他的人生拚了──就是他願意花二十年的時間,慢慢地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大家,他不是只要一個小小的商人就好,他要成為一個大家。所以女生就會覺得︰『哦~好迷人喔。』反而會覺得,這種人,就算你窮途潦倒,我都要陪你過一輩子!所以就…很多魔羯座就開始不拒絕,但是也不負責,他也不主動,那這個是施明德的名言嘛,你看他像不像藝術家?他就是很這一型的魔羯座。對他而言,女生是妳自己要送上門來,然後他又對人很友善──他對女生都很友善,很像朋友一樣,那他要玩也玩得很開心,然後對朋友也非常地好。當然這一種型的,他又有才華的話,那真的是那些女生都甘願為他這樣,就是一輩子都葬送在他手裡都願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