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生A:「大樹和小樹差在哪裡?」

某生B:「不知道耶。」

某生A:「插在土裡。」

某生B:「………」





某生:「老師,我們都知道什麼是先天了,那什麼是後天?」

老師:(認真貌)「後天就是一種環境的影響啊……」

某生:「老師,後天不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嗎?」





某生A:「烏龜的心是什麼?」

某生B:「不知道耶。」

某生A:「是箭。」(歸心似箭)





小明有一天走到一個黑漆漆的山洞裡。

他對著裡面大喊:「有沒有人在啊?(台語:無郎………)」

結果山洞裡傳來:「嗚………」

小明就被火車撞死了。





喜宴上。

姨丈問起我哥說:「聽說你明天要當兵了是嗎?那是什麼軍種?」

我哥道:「是預士(預備士官之簡稱)。」

我妹在旁邊和我咬耳朵說:「那你是洗手間囉!」

(因為我是浴室,所以你是洗手間囉!)





我妹歷史老師:「超人保護地球,那誰保護城市?」

我妹歷史老師:「螢幕保護程式。」





我妹同學A:「Are you kidding?」(你是奇丁嗎?)

我妹同學B:「No,I'm serious.」(不,我是喜瑞兒斯。)





我妹:「哪個歷史人物最害怕禿頭?」

我:「不知道。」

我妹:「國父。因為護法(護髮)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