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都不幫我。

金牛座的情人會計較每次出去都是我出錢。

雙子座的情人會計較你計較那麼多幹什麼。

巨蟹座的情人會計較你昨天忘了對我說我愛你。

獅子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都沒打電話給我。

處女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都不幫我做家事。

天秤座的情人會計較你陪我的時間好少ㄛ。

天蠍座的情人會計較為什麼我打了那麼久的電話,你都沒接。

射手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太會計較了。

魔羯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去了哪裡,為什麼不跟我說。

水瓶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和某人為什麼講的那麼開心。

雙魚座的情人會計較你對別的女人比對我好請在此輸入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