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說牡羊自我,不如說他懂得愛自己吧!說實在的,他並不需要對方愛他很多,他的愛常常是一頭熱的,要多要少一切由他自己來,他是不讓人干涉的咧!

金牛座
金牛是個實際的星座,所以不管愛情有多少有多重,到頭來還是得衡量在秤磅上的,不是他現實,只是一昧的付出不是他的風格,當然他也不是無情,千萬別誤會了。

雙子座
雙子座也不是付出的少,只是他的愛從來就不會是屬於一個人的!他可以愛你但也可以愛別人,對雙子來說這就跟世界大愛一樣,他這絕不是花心,記住了。

巨蟹座
巨蟹在感情路上,多少有點一廂情願的感覺的,就算對方再差,他好像還是願意接受他,看起來很善良的巨蟹,其實只是拋不過舊愛最美的感覺,人呀!有時候還是要多往前看的。

獅子座
獅子也是標準的愛情動物喔!只不過他們驕傲的外表常會把他們溫柔的那一面給掩飾過來,嘴硬心軟的就是獅子座啦!表面常說不喜歡你,心裡其實在意的不得了!

處女座
處女座不用說,他們雖然常自命清高樣子,可是骨子裡他們,可是超做賤自己的!對他愈好的他愈不要,偏偏就愛壞壞的,要是叫他遇上這種的,那可真是纏他個八百年也不厭倦。

天秤座
天秤是個要求事事公平的星座啊!所以他也不是計較啦!只是彼此互相嘛~我分你一點你也分我一點,這樣不是很公平嗎!

天蠍座
天蠍是愛情至上者,雖然他個性算是很強硬的了,不過真心愛上一個人那種愛的力量可是很大的咧!不過人總是有犯賤的地方,你如果愛他多一點,那就注定你要為他多犧牲了。

射手座
其實射手是不吝於付出的,可是他卻極討厭貪婪的對象,當然啦!感情這事你情我願很正常,不過像個吸血鬼似的,射手難免看了也會怕,所以付出多少看個人!射手在這一點也是能做到寵你愛你卻又不讓自己完全屬於你。

魔羯座
魔羯座一談到感情也是傻傻呆呆的,雖然他的愛情沒有像天蠍或巨蟹那麼偉大,什麼都可以不要,不過他可是很死心眼的喔!不見黃河心是絕不死的。

水瓶座
水瓶是個人道主義者,對感情嘛…可以多也可以少,但卻也要求絕對的公平,不過有時他們卻顯得自私了些,你要給我多少我管不著,反正一切是心甘情願!但是我要付出多少,操在我手裡,其實他不過就是耍點孩子氣罷了,別跟他計較了喔?

雙魚座
哈哈!雙魚怎麼會付出的少呢?其實大家都被雙魚那可憐的外表唬住了,像巨蟹座也是,只不過有時候雙魚呢,就是有一種悲劇的心理,總會說自己的遭遇非常可憐無辜,但他絕非是故意造作,而是天生多愁善感的本性做祟,事實上,有時他們的個性還真不超脫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