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我的船推出了河心,澄藍的天上托著密密的星。

那一晚你的手牽著我的手,迷惘的星夜封鎖起重愁。

那一晚你和我分定了方向,兩人各認取個生活的模樣。

到如今我的船仍然在海面飄,細弱的桅杆常在風濤裡搖。

到如今太陽只在我背後徘徊,層層的陰影留守在我周圍。

到如今我還記著那一晚的天,星光、眼淚、白茫茫的江邊!

到如今我還想念你岸上的耕種:紅花兒黃花兒朵朵的生動。

那一天我希望要走到了頂層,蜜一般釀出那記憶的滋潤。

那一天我要跨上帶羽翼的箭,望著你花園裡射一個滿弦。

那一天你要聽到鳥般的歌唱,那便是我靜候著你的讚賞。

那一天你要看到凌亂的花影,那便是我私闖入當年的邊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