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吃企鵝嗎?

A.因為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吃不到

B.我想北極熊見到企鵝,估計不敢吃吧,因為沒見過

C.為什麼是北極熊吃企鵝,為企鵝不可以吃北極熊嗎

D.我馬上去試驗一下,把北極熊和企鵝關一塊餓一星期試試

E.你說要是一公一母,它們會不會日久生情,私定終身




















A.因為一個在北極,一個在南極,吃不到

恭喜你,你很純潔,純潔得猶如一年級小學生。

變態指數:零顆星





B.我想北極熊見到企鵝,估計不敢吃吧,因為沒見過

你的思想稍微有點奇怪,但還稱不上變態。

變態指數:一顆星





C.為什麼是北極熊吃企鵝,為企鵝不可以吃北極熊嗎

祝賀你,你步入了變態的初級階段,從思想上把一切事物都用奇特的眼光來看待。

變態指數:五顆星





D.我馬上去試驗一下,把北極熊和企鵝關一塊餓一星期試試

毋庸置疑,你是個變態,你已經從思想轉變為了實踐。

變態指數:七顆星





E.你說要是一公一母,它們會不會日久生情,私定終身

我的天,你就是傳說中令人為之傾倒的變態王啊,你把一切純潔的事物都想像得那麼無限度。

變態指數:十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