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依照你第一個直覺下去選牌。
































選1的人

打破砂鍋問到底

你比較屬於是會逼問到底的人,如果你被背叛的話,就會一直問他說,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而且你可能無法是無法釋懷。





選2的人

翻舊帳算到底

屬於高塔牌的正位,因為塔上面有一個閃電,所以代表是說,他是會咬牙切齒那種的,而且會翻起舊帳,就會開始說,過去我對你多好,你現在這樣子對我,你會開始覺得自己,每次都是在關懷別人,可是為什麼這個時候他會這樣對我。





選3的人

到處訴苦,博取同情

有沒有看到上面牌中有一個天使,他吹著號角,吹號角代表是說,他會找人評論,就比如說會跟人家講說,你看!他怎麼這樣對我,可是你有時候還會找人家是說,你看我這樣子做我有錯嗎,他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呢,就會開始找人家是要訴說,而且會博取別人的認同。





選4的人

彼此不聯絡,受創陰影揮之不去

這張牌在塔羅牌裡面代表風象元素,風象就是像一陣風一樣,就吹來又吹走了,代表說你會想要劃清界線,就是會覺得說,他怎麼會這樣對我,你開始會害怕這個人,所以你會劃清界線,而且這樣的行為,會讓你造成一種疙瘩。





選5的人

主動遠離對方

這張牌有沒有看到,牌中有一隻狗,牠在咬你的腳,代表說你會認為,我怎麼會遇到小人,就是如果說你被背叛的時候,而且就是會覺得說,對他的信任度會下滑,你會漸漸的開始脫離他,會覺得說這樣的人乾脆不要,少一個朋友沒關係,你的個性是屬於比較直接型的,會覺得說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