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終還是拋棄了我,似乎不再感到任何意外。

朋友的預言應驗了,我在我和你的愛情賭場上,輸了,很慘。

一陣冷風吹亂了我的頭髮,模糊了雙眼,一切都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塵封在寒冷的冬季。

一次次分手,我好困惑。

我是愛你的,難道在得到這份期盼已久的愛情之後就不再珍惜了嗎?

好後悔接受了你的愛,我現在才發現,你的愛好重,我要不起!

你如此不相信我對你的愛,我好傷心!

你的愛好自私!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我不會不原諒你,我的心軟,你認為另一個人更適合你?你不是愛我嗎?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又要將我出賣?

我不是物品,我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我的心疼……為什麼?

但我想知道你到底愛過我嗎?

我不信你沒有愛過我!

或許,愛情本是一場賭博,必有輸贏。而我夢幻般的活在你的愛中,認為幸福就握在我的手心。

從沒有懷疑過你對我的感情,所以一直在被你欺騙。

夢醒時,才發現幸福和水中之月一樣,想要抓住時卻已碎了。

我已遍體鱗傷,心不停的在滴血,那倒在血泊中的確是我最憧憬的初戀。

你的謊像陷阱我最後才清醒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

月色搖晃樹影穿梭在熱帶雨林悲傷的雨不停全身血淋淋。

那深陷在沼澤我不堪的愛情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也許有一種相遇,因為沒有結局,才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