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靜坐於屏前,有一種情愫!

在開啟電腦間。

有一種情懷!

在感悟的瞬間。

而我對你的癡迷:早已穿梭在行間,浸透在流動的字裏。

留在這濃濃的揮灑一地的纏綿裏。

包裹愛的味道,吸吮著你的味道。

天陰,暗沉。

此時的我!

心情如寂寞的天空。

一絲絲綿綿的雨,如一陣陣幽幽的淚。

有如我心深處,那一成不變的眷念,有如來自心海一意孤行的守候。

一抹抹的想念,如一縷縷的雲朵。

卻依然兩兩相望 。我貪婪的呼吸,那一季的芳香,是這一季的心愁。

心事,堆積。

愛上了深沉,愛上綿綿的眷戀。

淺淺的訊息,不曾約定的相遇,紛紛繞入心海。

隔著無線的網,有些曖昧無需說出口。

有些感覺,只需留在心裏。

很美!

很柔!

很純!

請不要打破這份真情的渴望,因為距離才有夢的想像。

請不要試圖驚醒睡去的青春,因為牽掛才有心的皈依。

請不要打擾這份呢囑的叮嚀,因為欣賞才有戀的期待。

雨,驅走了我的憂鬱。

淡淡安然,徐徐舒緩。

有些情!

只合適,在心裏成無言的愛。

有時愛!

只合適,記下紅塵形成入骨的情。

明天的明天,我們的生活微笑著續續。

長長,線。

孤獨很淺。

思念很長。

繞過了清風,繞過了雲雨。

徐徐地糾纏在梳理的茫然中。

漸漸堆積如刷,慢慢相思成芽。

思念你的理由很多很多,一條條都記憶猶新把你思念。

我們時常在彼此的心靈與靈魂對話,在夢裏相依。

或許今生我們不需要想見,卻無悔今天的相識。

思念你一日又一日,牽念你一月又一季。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永遠的知已,屏前永遠的守望!

滴滴,濃。

穿過心情的纏綿,踏出溫柔的思緒。

好想拈一縷徐徐略過的柔風輕點你,為思愁的纏繞多些潤澤。

好想撕一片彌漫天際的雲朵,溶解你散慢的思想。

咫尺,天涯。

最好的位置,把你放在心裏。

最好的境界,把你留在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