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就帶你到菜市場看看,12星座寶寶是如何使出渾身解數,在菜市場「殺」出一條省錢之路。





白羊座

「老闆,這蔥你要是便宜點賣給我,我就叫他們散開,如果不肯,我們就圍到你肯便宜為止!」

老闆抬頭一看,她和菜已經被團團圍住,不散開哪還有生意做啊!

「老闆你的蔥真便宜,我明天還來!」

老闆斬釘截鐵的說:「我明天不來了!」





金牛座

「大叔,便宜一塊錢啦!不行?那五毛吧!還不行?那一毛總行了吧,你要知道一毛錢的用處也是很大的,一毛錢。」

「老闆,你就便宜一毛錢吧,他都還了半個小時了,後面還好多人等著買菜呢!」

握著這珍貴的一毛,牛寶寶有了新的目標,明天還兩毛!





雙子座

「哇,老闆你好面熟哦,我想起來了,你就是我外婆家隔壁張阿姨家妹妹的姐夫家的三姑婆的遠房親戚,真是太有緣了,這大蒜你可要算我便宜點啊!」

十分鐘過去了,老闆還是沒弄清楚這複雜的關係,再想頭都要爆了,於是乎直接給雙子寶寶減價了。





巨蟹座

「老闆,你家的小狗又翻牆來我家偷親我家的小貓了,今天我讓他們在一起吃了排骨飯,看在它們是好朋友的份上,這大白菜你可要給我算便宜一點哦!」

「我家狗狗還小,你可不能讓他們談戀愛哦!」

「嗯,不過你這大白菜就要再便宜一點。」

老闆無語中。





獅子座

獅寶寶先環顧四周,確保方圓十米之內沒有熟人,然後小小聲:「大叔,這青菜可以便宜點嗎?」

「看你穿的這麼有派頭,一看就是大老闆,怎麼買小菜還還價啊?」

獅寶寶頓時滿面通紅:「這裡是五塊,不用找了!」

真是丟臉,後悔沒有帶著口罩出門,下次再不來這裡買菜了。





處女座

「大叔,你這青菜葉子怎麼連個蟲眼都沒有啊,肯定是散了農藥的,我要拿去檢測,要是檢出農藥超標,你可就別想在這賣菜了!」

賣菜的大叔面色慘白,大汗淋漓:「我這可是無公害的綠色蔬菜,要不便宜點給你吧!」

處女寶寶沉思:「行,那明天得照舊!」





天秤座

「老闆,你看你的這些菜哦,葉子都焉了,還有,你看這根黃瓜,它還長歪了,長得這麼醜的菜你還賣這麼貴啊,真是不公平。」

老闆:「………」

「老闆,這麼醜的菜做起來會影響心情的,你算我便宜一點吧,當是賠給我的精神損失費吧!」

老闆:「………」





天蠍座

「大叔,這個捲心菜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不行!謝絕還價!」

「大叔,今天月圓呢,聽說對著月亮畫圈圈就能詛咒成功,你說要是我詛咒你明天一根菜也賣不出去,不知道會不會靈驗呢?」

大叔已經有點冒冷汗了:「好了好了,給你算便宜點啦!」





射手座

射手寶寶蹲在賣菜大叔旁邊看了很久。

「小孩,你要不要買菜啊,蹲著累不累啊?」

「大叔,你賣菜可真有趣,每天可以認識這麼多的人,我明天來幫你賣菜好不好?」

射手寶寶天真的說:「好啊!」

「大叔,你就是我的老闆了,我買你的菜,可不可以給個內部價呢?」





魔羯座

「老闆,這個青菜便宜點可以不?」

「不行!」

「可是你隔壁的隔壁的那家比你便宜一毛錢一斤哦,還有街邊那家也比你便宜哦,我是看你要是剩了菜還要挑回家,多辛苦哦,你就便宜點賣給我吧!」

「買小菜也能貨比三家,小小年紀就學會過日子了,那就賣給你吧!」





水瓶座

「哇,大叔,你還在賣這個第二代的品種啊,今天早上看新聞,這個青菜已經出到第四代了,作為新時代的菜農可要跟上科技的腳步,與時俱進啊!」

「真的到第四代了?回家得研究研究。」

「大叔,你這第二代品種就便宜點賣給我吧!」

「可以,可以!」





雙魚座

「老闆,你怎麼還在這裡賣菜啊,沒聽說今天晚上有史上最壯觀的流星雨嗎?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觀啊,要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對著流星許願,那是多浪漫的事情啊,老闆,這菜你便宜點賣給我,趕快回家和阿公一起到山頂去看流星雨吧!」

老闆連連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