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老闆,痛快點!我付你原價的2/3,就這樣了!交個朋友嘛!……千萬別送!再見……」

老闆:「我沒想送他呀?……喂!錢沒給夠!」





金牛座

「老闆,你知道嗎?我家有別墅兩座,私車五部,傭人……可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儘管這樣,你還是要給我打八折,不然我叫保鏢收拾你!」





雙子座

雙子拿出一個超級計算器開始計算成本,稅費……

老闆也拿出個計算器,開始計算盈利,虧損……





巨蟹座

「媽媽說,無商不奸,你這個奸商!」

老闆:「我是奸商?……」

蟹蟹:「那你還不悔改?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打折吧!」

老闆:「好好好!我這就打!……我是奸商,嗚~」





獅子座

「哈?我買東西要交錢?憑什麼?你膽子不小!你收一個子兒試試?我……咦?老闆呢?」

(早嚇跑了)





處女座

「你看!這個衣滼o麼大,袖子太長了,扣子不好看……總之你還是打折吧!」

老闆終於決定打折,可處女座又不要了,因為她也覺得衣服不好了。





天秤座

「老闆!凡事要講個公平,合理;可你的價格既不公平又不合理。你想一想,誰掙錢容易?我們辛辛苦苦工作……」

老闆:「我說,你還買衣服不?」





天蠍座

陰陰地說:「老闆,可以打折嗎?」

老闆:「不……(這是抬頭看到了蠍蠍幽幽的目光,心中暗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以眼殺價嗎?)好!給你打三折!」





射手座

以閃電的速度選好衣服,以閃電的速度付款,以閃電的速度沖出商店。

老闆:「好久沒有這麼痛快的顧客了!不過……他沒給夠錢……」





魔羯座

「前天買褲子,花了一百三;前天買白菜,花了三毛五……老闆,六塊八毛五賣給我好嗎?否則我這個月要超支。」





水瓶座

心中的小算盤撥得啪啪直響,一臉自信站在櫃檯前。一場爭辯賽要開始了。





雙魚座

慢慢的掏出幾個小零子,捧在手心,可憐巴巴的望著老闆,雙目含淚,不言不語。

老闆:「你別這樣看我,沒用!……你……算了,就打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