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會有個end。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forget也要先get才行。

就算有個wife心裡也要假設if。

壓力始終來自於新台幣!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人生(人蔘),不過比當歸長一點。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慾,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前程四緊就是:手頭緊、眉頭緊、衣服緊、時間緊。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女人的愛是用說的,男人的愛是用做的。

幸福離我們很近,但,我們都忘了靠近。

天底下沒有所謂複雜的事情,是人的思維和感情把它複雜化了。

福利不是問題,問題是沒福利。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今日事今日畢,過了今日就不必。

皮夾裡的發票永遠比鈔票多。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還有我看到大陸網站的人不能低下高貴的頭,但撿錢時例外。

Man of honor can not drop down his noble heads except they pick money up.

君子不談錢,但君子要吃飯。

Man of honor never talk about money but he needs food.

有奶不一定是娘,但有錢一定是爹。

Milk is not necessarily a mother, but the must be god.

李嘉誠教導我們:一個生意能賺9%、10%也可以,我只要百分之八。

Mr.Jiacheng Li said, 9%-10% of profit is good enough, while we are expecting 8%.

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傢伙卻學會了游泳。

I drink for drowning my suffering, but the blamed suffering has learnt to swim in the end.

吃虧是解放思想,讓利是擴大開放。

Compromise is liberation of conception, Rebate is extension of op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