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夢裏最可愛的花,你是我回憶裏最留戀的文字,一千遍一萬遍對自己說。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你看見了麼?

飄過了這個蕭瑟秋天后輾轉而至的寒冬,在遙遠的天際遊蕩、遊蕩,如此刻的我的心,流浪、流浪。

是否知道有人在心碎?

女孩的第六感覺有沒有告訴你,告訴你看著你傷心的人在心碎?

如那朵雨做的雲,哭泣的淚花飄散整個世界。

風中的承諾始終是飄搖不定的,可是偏偏你我有相信。

那不是事實的故事偏偏發生在你我身旁,而且如此清晰,如此讓人心痛。

曾經在風中有人對你說,愛著你疼著你呵護著你;曾經有人在雨中告訴你。

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請你不要埋怨,因為那是愛得太深了,才會受傷。

而曾經,有人沒有把握住,沒有將愛說出口,如今想說已經沒有了理由,沒有了借口讓你選擇接受。

因為你已經厭倦了虛偽的謊言,你已經討厭了深愛裏的甜蜜蜜,因為那些多麼的不真實,如天邊會有天使一樣的虛幻。

雨中的故事或許會很浪漫,如韓劇裏演繹的一樣,讓人向往,憧憬。

可是當人心碎的時候,浪漫究竟是否可以當做慰安?

如果不是因為寂寞,不是因為失望,我想你不會把韓劇當做寄托,你也不會愛上韓劇裏那迷人的歌曲。

只是我知道其實我們都不懂那含糊的歌詞,可是那旋律還有那動人的歌喉,早已將你我懵懂的心俘虜、打動!

如果真的感覺絕望,請告訴我,我會用我所有的時間陪你絕望,哪怕你不會喜歡。

我們的路真的不同麼?

如果真的不同,為何我們都會在絕望?

如果真的不同,為何我們都習慣把淚流?

如果真的不一樣,為何你哭泣的時候我的心會那麼的痛?

如果真的不同,為何看見你微笑的臉龐我會快樂到無與倫比?

心痛2009,是你讓我喜歡上了歡子的歌,是你讓我知道了其實我有和你一樣的心--很脆弱,容易受傷,只是你比我堅強!

當這一刻聽著這支心痛2009,我發現唱得那麼像我,感覺就是真的一樣。

在翻開他以往的歌,唱得那麼像我,我再次沉默。

時光的機器,蹂躪著歲月,走得飛快。

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我走在了40裏,然後一起走向51。

只是時間不等人,終究還是你先走到彼岸,而我還在不停的追趕。

當距離逐漸遙遠,我們會不會越來越孤單,越來越沒有語言?

不相信緣分真的會有終點,所以我才會在我們緣分開始之前,就靜靜地埋下了心願。

越來越長大,越來越孤單,可是那心願卻越來越清晰,讓我時時懷念。

夢中,時時遇見一朵聖潔的花,開在我身邊,讓我每天陪伴,照顧,呵護。

可是轉眼夢醒後,我卻將那花的模樣遺忘。

我努力地回想,回想夢裏花瓣的模樣和它的芬芳。

可是我的細胞已經迷失在了夢裏,早已被它的香味迷醉,已經沒有了思維的能力,除非再次回到夢裏。

可是夢啊,何時才能真的將那樣美好的夢遇到,我不知道,因為這個答案和金字塔的奧秘一般神奇和玄幻。

也許應該將你留住,可是我用什麼理由?

思考了良久,沒有更好的理由將你留在身邊。

因為我沒有資格,也達不到你要的要求。

還好你坦然地將世界的絕望拋開,悄悄地告訴我,如果真的有緣分,我們再等待吧。

至少現在我們做朋友做知己不是更好麼?

我懂,我理解,因為你怕,怕我們做了戀人就不再這麼無話不談,就不再這麼彼此信任了。

看多了愛情故事和故事的結局,我知道了其實愛情不是簡單的事情,也不是幻想就可以的故事,因為我們生活在實際裏。

現實是一切生存的起點,是一切生活的本源,脫離了實際我們就只有自生自滅。

所以你說的我懂,我理解你心裏藏著的傷和痛,我才會選擇聽你話,讓你抉擇。

我會把屬於我們的回憶留在心底,寫下一篇篇屬於它們的文字,永遠珍藏。

那些回憶的文字會有很多的故事,還有很多的浪漫,如你幻想的一般。

或許我沒有漂亮的字跡,也沒有詩人般的華麗語言,可是我有一顆愛人的心,只要有了它,我就會把那些不可磨滅的真實寫下來,因為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就帶不走那些回憶,可是只要我文字在,你就會記得我,一如既往地記得我!

夢之花,憶之文,都在我心裏,永遠不會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