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的問題:

話說我丈母娘和她們一群退休老人團體在瘋騎單車。

原本她都是和他們騎那十幾年的老腳踏車,也騎的蠻愜意的。

那知我那老婆就說:「有變速的好騎,腳踏車輕一點也比較好騎,所以我那台KHS T2($17,500)不錯喔!」

丈母娘就眼睛一亮說:「對啊!對啊!我看我們團的人騎都不錯的腳踏車,都要兩三萬,都說不錯騎。」

老婆:「真的不錯!妳沒騎過,妳騎一騎會喜歡(我心中一直OOXX)。」

丈母娘:「那我們要騎車環島旅遊,可以試試。」

老婆:「可以啊!喂!死鬼(我正裝作沒聽到),腳踏車借一下可以吧!」

我:「可以啊!(內心淌血)不過它很輕喔!很容易摔倒,煞車線,前後是相反(最好不借)。」

丈母娘:「那下星期帶回來,就開始練習(oh!my god)。」

我:「我那車很貴,帶出門容易丟掉,你看那蕭美琴都丟掉兩台了。」

丈母娘:「不用怕啦!我那群比你貴的都好幾台,要偷也先偷別人。」

老婆:「你是怕啥麼!丟掉我賠(挖勒!為了這台車跟妳申請預算多久才申請到)。」

我:「真的要很小心!我同事的車借沒騎過的騎,摔的很慘,我也摔過(女王瞪我)。」

丈母娘:「不會啦!我會注意啦!我爛車都騎的嚇嚇叫了,出門總是要騎好一點車。」

我:「下星期看看再帶回來(OS:惡魔,我就故意忘記),到那河堤去騎騎(OS:到時說我很忙)。」

老婆、丈母娘:「哈哈!」





回家。

女王:「交代的事可要記得!車子擦一擦,整理整理,check一下,所有配備都拿出來。」

我:「喔!」

唉!真想跟她們說車子壞了不能借了。

如果是你你會借嗎?

網友的回覆一面倒。

在此列出最中肯前3名。





第三名

換成是你媽向妳老婆借東西。

妳老婆也像你這樣,把彼此分那麼清楚。

你心裡會好過嗎?





第二名

借什麼借呢!

借了如果傷了自己也痛又不能念,就送吧!

直接把車送給丈母娘,這下子女王開心,大大也可以有理由買新車,皆大歡喜啊!





第一名

女兒借你騎那麼久了,她也沒說什麼。

你只是借她騎一下車子,就這樣心疼。

榮獲本日最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