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哼!女人多的是!前面那個大媽也不錯!

金牛座:求求你,再給我個機會吧!再說上回你借我的五塊九毛錢還沒還呢!

雙子座:唉!總算結束了一個,這下輕鬆多了!

巨蟹座:怎麼會這樣?!她一定還愛著我!肯定是的,她肯定有苦衷!

獅子座:我會失戀?簡直是開國際玩笑!你要搞清楚:我只不過想換換口味!

處女座:為什麼?為什麼啊?究竟是為什麼?難道我做錯了嗎?是我做錯了嗎?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天秤座:別跟別人說其實是我甩的她,我真的怕她受不了打擊!

天蠍座:你來真的啊!好!我知道了!你最好小心點!

射手座:這下總算不用陪她逛什麼破街了!老子又自由了,哈哈!

魔羯座:失戀就象拉屎放屁,有什麼好說的?無聊!

水瓶座:你看,我們再從朋友開始,好不好?

雙魚座:她肯定逗我玩呢!我打賭不超過一個星期她肯定來找我!就賭一頓盒飯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