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情,但是心中的不爽一定要找個出口發洩出來,看看可愛的12星座們吃醋的時候都會說出什麼莫名其妙的話!

白羊座
朋友,她上輩子就是我女友了,你是聽我的嘴勸還是拳頭勸?

金牛座
我可以和別的男孩子吃飯,你想與別的女孩一起吃飯?絕對不行!

雙字座
吃醋?老醋?陳醋?米醋?白醋?我幹嘛要吃那酸酸的醋?我吃餃子都不蘸醋!

巨蟹座
從此我要把你綁在我腰帶上。寸步不離。

獅子座
吃醋是個表示愛意的好方法,不過我獅子可不吃,很丟面子的。

處女座
你說!你為什麼多看了她一眼?你給我說清楚!今天不說清楚,你哪兒也甭想去!

天秤座
吃醋是很失儀態的行為。別人會怎麼看我?男友會不會反感?這樣影響形象的事情最好不做。

天蠍座
她吃我的醋我就吃她的醋!不過,她有不正常的現象我會把醋罎子砸碎!

射手座
我聽說你……,不老實交代我就擰死你!

摩羯座
他不愛我了麼?他真的不愛我了嗎?我要去喝悶酒!

水瓶座
你好像對我男友不錯嘛,我真的要好好謝謝你幫我關心他呀,你看我給他織的毛衣就差一個袖子了,要不你幫我織完它?

雙魚座
你敢稍有出格越軌,我就用眼淚淹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