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曾經有一個人這麼告訴過我,男人與女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就是彼此找尋對方。

或許我們曾經如此接近過。

或許我們曾在同一家7-11買過東西,我在架子的這頭選擇我愛的七七乳加巧克力,而你在架子的那頭頭痛該吃哪一牌的泡麵,當時的我們都還單身。

也或許我們曾在同一條街道上擦身而過,我走在綠燈的斑馬線上,你騎著愛車停在紅燈前,當時的我們也都還單身。

街上商店的透明玻璃不知已曾烙印多少次我們擦身而過的身影,但兩條平行線卻始終堅持直行。

直到有一天,也許是地殼變動的關係;也許是老天爺看膩了相同的劇碼,祂讓我們相遇了,就這樣,沒有原因,沒有任何解釋的讓我們相遇了。

我們曾如此的快樂過,我們彼此的分享了對方的一切,我們曾抱在一起痛哭過,心痛著我們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們的在一起,就好像天生註定般。

但老天爺的劇本一向不會是如此的平順,因為一部好劇情,高潮是必需的,因為太順利了,人們不會去珍惜那份難能可貴的幸福。

最終我們仍回到原各自堅持的平行線上,最終我們之間只是存在著一條無解的方程式,最終我們之間原來只是因為加錯化學原料而偶發出的化學變化而己。

但我們幸福過是事實。

來生我們約定好還要再相遇一次,約定好要確切的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