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沒有衛星導航的年代。

某天,當時的男友決定帶我去他以前去過的餐廳吃午餐,那是個炎熱的夏天,當我們開著車繞過了大街小巷,在不停地轉彎迴轉,以及被後面不耐煩車子的喇叭聲嚇了N次後,時間不知不覺過了四五十分鐘。

我「飢」「熱」交迫,已面臨抓狂的邊界,無奈男友卻還是堅持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到那家餐廳,無視於我在途中提議了好幾次要不要打電話問問朋友、問問路人或是不一定要吃那家。

最後,我一肚子火,既不想跟他吵架又不想再讓他繼續帶著餓肚子的我遊車河。

我假裝溫柔,笑著問了他一個問題。

那個問題是:「請問為什麼一個精子就可以讓女人受孕,男人卻要一次射出上億個精子呢?」

男友不解,我於是公佈正解,冷冷地道:「那是因為,沒有一個精子願意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