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的時候,我因為貪玩線上遊戲而認識了你,從那之後我陽光燦爛的人生就變調了。

和你在一起,你陰沉的氣質讓所有人都以奇怪的眼光看著我,我不知道那是憐憫,還是偽裝的嘲弄。

我常聽見同學聚集在一起談論你的事情,並發出輕蔑的笑聲。

而和我比較要好的朋友,則是苦口婆心地要我早點離開,不要再陷入你的黑暗漩渦。

我曾經受不了別人對你惡意的評論,試圖分手,但你卻緊跟著我不放。

我曾經鼓勵自己開始健康的生活,遠離你散發出的頹廢氣息,但通常下了決心沒多久,就會因為抵擋不住你藉遊戲展開的熱烈攻勢而再度迷失。

這樣的情況一直到了大學,你仍不斷藉著各種名義接近我,以夜遊、夜唱、看日出等不斷崩潰我的防線。

我只能默默責怪軟弱的自己,卻對你無能為力。

也許我這輩子是真的沒辦法離開你了,討厭的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