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麻木,也許就放的下。

剩下的路,我會一個人走好!

一顆心屬於你很久,分開了我依然愛你。

因為你,我變得這樣殘缺,遍體鱗傷,我對你的愛,是血和淚的融合。

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從一段感情到另一段感情,一邊還在舔拭傷口,另一邊卻已奮不顧身,每一次在等待中絕望,在絕望中逃離,不想帶走眷戀,也不想帶走傷口!

也許從來就沒有傷口,自己給的枷鎖而已,本來不能套上的,是自己情願背負上的沉重的十字架,不願解脫。

生命一直徘徊在破碎與完美的邊緣,可心裡卻還是充滿了希望。

也許是天生的,總是不願屈服,不甘平凡,看到那些任命運擺佈卻很滿足的靈魂,一邊羨慕他們的無知,一邊卻感到失望的可悲。

實在寫不出多麼浮華的文字來形容自己的感受,無論多麼深切的感受,變成文字,便猶如沙漠一樣的空洞,蒼涼。

終究,自己的心只能自己體會。

曾經愛過,痛過,怨過,可一旦陷了進去,那愛便變成了折磨,似白蟻般,侵蝕我的五臟六腑,喜怒哀樂,不再由我主宰。

也許,是時候放手了。

每一次,都是在我無比失望的時候,又給我一點希望,讓我又經歷一輪新的煎熬。

我的無能為力,你知道嗎?

有沒有,為我心痛過?

有沒有,為我傷心?

有沒有,為我哭泣?

有沒有想過,在我轉身的時候,跑過來,拉住我的手!

其實什麼都沒有了,在我決定放棄的一瞬間,那曾經讓我迷戀的點點滴滴,隨著迎面的風,吹散到天涯海角!

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措手不及,今生的宿命,是我不能愛你,你是我的劫數,讓我陷入萬劫不復。

茫然不知,四周都是石壁,我陷在裡面,傷得無法呼吸,而你原來早已棄我而去,為了所謂的愛,我一個人苦苦掙扎,以為你會在出口等我,一起到天長地久。

可原來,我們的結局,只能是背道而行,無法交集。

很多人,注定這一生都只是你的回憶。

也許,更多的人連回憶都不曾佔據。

終究是破碎,就讓他更徹底一些。

愛過就算,無謂誰更付出多一些,更傷一些,更放不下一些,一切都會過去。

終於走到了這一步!

心好痛,有一瞬間不能呼吸,可是只要你幸福,我會笑著流淚為你祝福!

終究敵不過現實的世界,還是要這樣放開你的手!

傷心是每個故事最最無奈的結局,眼淚是我唯一能表達的語言,先轉身走的人,是比較幸福的。

當一個人在黑暗中舔拭傷口是,當夢醒發現淚濕枕頭時,想到你,就是那麼心痛。

有人說,離別是為了重逢,是真的嗎?

只怕,再一次重逢時,已是物是人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