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

其實透露出我已悄悄的愛上妳了,

突然發現沒有妳的日子,

我真的很孤單,

人生中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如此!

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照顧妳、保護妳嗎?






HI!海星小妞^_^

這一陣子的生活似乎少不了妳…

很難不聽到妳的聲音!!

我很想把妳的笑容一直留在我身邊,

扛起妳所有的壓力跟煩惱,

讓我享受妳每天的快樂以及笑的時刻,

我也會認真當個好男人,

丟掉以前的自己!!

座我的女朋友吧!!!(^8^)





美在心而為窈
貌之俊而為窕
風水起只因君
華麗迷眾君子
佳人情吾心好
人其心更好求
海之寬江河獻
星之輝獻情愛





雖然不知道妳怎麼想

但每次在一起時

總是讓人有很開心的感覺~

看著你的傻笑、

抱著妳時感受妳的體溫

臉紅時的表情總讓我的世界靜止

^///^

我要妳跟我在一起

妳呢?





一閃一閃亮晶晶

只有一個小海星

我喜歡妳!!q(^_U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