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對路了嗎?

在森林裡迷路時看到破舊神秘房子?

自己一人在森林中迷路,轉眼間夜深而又累翻,看到遠處有個荒廢像鬼屋般的破爛屋子,你會?

A.深山中有單獨的破爛屋子太怪了,我會遠遠的觀察看看吧(遠遠的觀察)

B.天黑了,當然是接近屋子去看看,能在裡面住一晚也不賴(去看看,能住一晚更好)

C.利用手邊有的器材搭帳篷,就地休息一晚,早起再想辦法(搭帳棚就地休息)

D.不管怎樣,都要繼續找到出路,時間越拖可是會越不妙(一定要走出森林)




















A.深山中有單獨的破爛屋子太怪了,我會遠遠的觀察看看吧(遠遠的觀察)

生存指數:★★

小心翼翼者

一般這種人都比較謹慎,膽子比較小,他不會踏出那一步,那在演藝圈這個可能很難生存的地方,如果第一步你都不敢踏進去,基本上在面對這個有冒險精神的環境之中,你是不容易生存。





B.天黑了,當然是接近屋子去看看,能在裡面住一晚也不賴(去看看,能住一晚更好)

生存指數:★★★★★

大膽冒險者。

第一時間就會過去住,那代表你有很冒險犯難的精神,很敢衝刺,但是你進去之後才開始想,萬一它裡面真的鬧鬼了,或是沒有東西,漏水漏電怎麼辦。





C.利用手邊有的器材搭帳篷,就地休息一晚,早起再想辦法(搭帳棚就地休息)

生存指數:★★★★

觀察狀況者。

這種人是比較務實的,你手邊有什麼先找了,我先休息我有體力,我才會走下一步,邊走邊看,那覺得如果狀況不對就轉彎,這種人是比較智慧型。





D.不管怎樣,都要繼續找到出路,時間越拖可是會越不妙(一定要走出森林)

生存指數:★★★

急找出路者。

是不是可能就是我為了一邊走這條路,我遇到不順的狀況的時候,也許我會覺得要不要再撐下去,要不要轉個彎,要不要做什麼,那有時候會想太多,基本上交給別人來決定你的路,在年紀輕的時候跟聽話一點的時候,他這條路會走得比較順,不要有太多可能失去EQ,然後太多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