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

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裡它永遠不覺得無聊,因為7秒一過,每一個遊過的地方又變成了新的天地。

它可以永遠活在新鮮中。

我寧願是只魚,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就都可以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所以我無法忘記我愛的人,我無法忘記牽掛的苦,我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魚看不到相愛的人流淚,可卻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心痛,這一生,我們都無法做只自由的魚,所以你也無法感覺到,我的那種心痛。

正如你覺察不到我愛你一樣。

愛一個人可以多久?

如果我是魚,我可以愛你7秒。

7秒之後我又愛上了你,就這樣愛你一輩子。

用魚的方式。

我在眨眼睛,你呢?

在我眨眼睛的時侯,你還好嗎?

我想你了,於是我不停的眨眼,因為我不想讓淚水流出來。

原來魚也有思念的時候,也有痛的感覺。

做一條魚,在水裏多好,可以自由的為了愛情流眼淚,不會被看到傷痛。

我常問自已,為了愛你,我到底在失去什麼,原來,我失去的是自已。

而更重要的是我更願意這樣繼續下去,因為我不願沒有你。

我現在可以看到陽光的燦爛,可以看到春天的明媚,可以看到你俊朗的面容。

如果有一天,我只能看到黑暗,我多希望,我真的是一隻魚,因為可以一直睜著眼睛面對你而不用擔心被你看到傷悲。

我可以選擇嗎?

如果,上天給我們一次做魚的機會,我希望,你可以感覺到我的心痛。

如果,上天給我們一次做魚的機會,我希望,我可以愛你8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