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說他在網上跟別人聊天,都是用很像女生的暱稱。

某天!

遇到一個變態男子跟他搭訕,對方說:「咱們來『網愛』吧?」

於是!

變態:「喔,我抱著妳到了床上。」

室友:「嗯,我躺在床上。」

變態:「我脫了我的外衣。」

室友:「哇!好強壯的胸肌和腹肌。」

變態:「我脫下了我的褲子,和內褲。」

室友:「好雄壯啊!」

變態:「我慢慢地螁去妳的衣服。(中略)」

變態:「我用力地把妳的內褲扯開!」

室友:「真的,你看到了嗎?」

變態:「看到了,好美。」

室友:「你看到了我好美的小雞雞了嗎?」

於是變態老兄開始破口大罵,三字經滔滔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