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新交了個女友,適逢女友生日將至。

小明絞盡腦汁想送個適合的禮物。

左思右想後他覺得送一雙手套應該是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最近常有寒流,而且女友蠻怕冷的。

送手套可以顯出自己的體貼。

再附上一封言情並茂的卡片,一定可以打動女友的心扉。





為了怕尺寸買錯,他特地央求女友的妹妹和他一起去選購。

心想這樣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到了百貨公司,選了又選,終於看中一雙白色的手套。

內襯還有羊毛,看起來暖和又高貴,小明滿意極了。

女友的妹妹也趁機買了件丁字高叉性感純白內褲。

心想準備讓男友驚喜一番,一起結帳包裝後。

他就把禮物連同卡片送給女友。

女友回家後滿心歡喜的拆開禮物,當場愣住。

沒想到才剛交往還不是很親密的男友竟然送了一件內褲。

而且還是這(原來是店員包錯了)。

心想搞不好小明有特別的含義吧,看看卡片再說。





心愛的美美:

在考慮再三後,我選擇了這樣禮物。

因為我注意到即使再冷你出門時也從未穿戴過它。

我真捨不得寒風直接吹到裡面幼嫩的身體。

其實我不太確定你的尺寸,所以我只好麻煩你妹妹。

他說他和你的尺寸差不多,只好請他套給我看。

尺寸剛好,脫也非常容易,不過你妹有點粗魯。

拔斷了幾根毛,真是心疼,原本我怕白色的比較容易髒。

不過售貨小姐秀給我看他也用同一件。

他說每天穿戴已經過了二個禮拜了,還是那麼白。

不過因為太暖和了,裡面容易溼溼的。

脫下來後記得用吹風機吹一吹,才不會臭臭的。

請原諒我有個小小的請求,第一次穿上它請讓我來服務。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握過你的手。

或許幫你穿它的時候你不會介意我碰到你細緻的身體。

然後順勢深情的一吻,我會很小心不會弄髒裡面的毛。

PS.對了,如果要趕流行,穿它時記得把上面反摺下來,這樣就會露出裡面的毛,很好看也很適合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