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

跟你當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報答你,所以,下輩子作牛作馬,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





TOP2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

就跟你說沒事了你還按個屁啊!





TOP3

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給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覺得我騷擾,真的好想跟你聯絡,但是電話費實在很貴,你打給我吧!





TOP4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唉,可惜ㄚ!





TOP5

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面!





TOP6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

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TOP7

對不起唷!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在此跟你說聲:「活該~誰叫你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TOP8

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你。

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TOP9

你好,這裡是胸罩調查局。

我們發現你的胸部已違反了「罩杯管製法中」。

第二章第七條的「胸部嚴重極度下垂條例」!

所以我們必須強迫你隆乳,否則通緝你!





TOP10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才會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