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哇!有鬼呀!」小羊一下子跳到沙發上,拿起一柄拖把高舉起來,「你快爬回,快爬回去!否則我要打110啦!怎麼,你還不回去?我打,我打,我打……」開始用拖把拼命敲打中。

貞子:「555555好暴力……」





金牛座

牛牛一臉嚴肅地看著從電視裡爬出的貞子。

「你是誰啊?難道不知道不經主人允許就隨意跑到別人家裡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嗎?」

貞子:「我是貞子……」

牛牛:「貞子?我不認識這個人,你找錯人了,現在請你出去!」

貞子:「………」





雙子座

「大姐,你是誰呀?我以前怎麼沒見過你?你是來找我的嗎?可是你為什麼放著大門不走,偏偏爬電視呢?要不要喝杯茶?要紅茶還是綠茶?冷的還是熱的?……」

一個小時後……

「那麼說你不喜歡喝茶了?咖啡怎麼樣?巴西的還是意大利的?日式的還是愛爾蘭的?」

貞子:「555555人家走還不行嗎……」





巨蟹座

貞子:「我是貞子……」

「啊啊!」蟹子嚇得坐在地上,雙手抱胸不停地顫抖。

貞子:「嘿嘿嘿,終於嚇到一個人了。」

蟹子:「貞子姐姐,我們可不可以到外面去啊?」

貞子:「?」

蟹子:「我家人還在家哦,我怕把他們嚇到,所以,我看我們還是到外面去好了。」

貞子:「………」





獅子座

獅子一臉威嚴地看著半死不活的貞子。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你怎麼可以私自闖到我的臥室?難道不怕我報警嗎!你看,把我的床單弄得皺皺巴巴的,地板上也都是血跡,你趕快把它給我收拾乾淨!」說完扔給她一塊抹布。

貞子:「我不是清潔工啊……」





處女座

貞子:「我是貞子……」

處女座皺著眉頭,上上下下地打量著她,「你怎麼進來的?誰給你的鑰匙?你身上的衣服看起來好髒,有沒有洗過啊?如果沒有可千萬不要坐在我床上,坐到那邊的板凳上就好了。還有,不要隨意動我的東西,未經我允許,就是開電視也不可以。」

貞子:「到底誰才是老大啊……」





天秤座

秤桿子坐在電話旁,心焦地等待著回電,突然「鈴」的一聲,他趕忙拿起電話。

「喂?喂?奇怪了,怎麼沒有人說話啊?」他納悶地放下電話,回頭一看,貞子披頭散發地站在他面前。

貞子:「我是……」

「哦我知道了,你是化妝師對不對?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啊!」秤桿子高興地拉著她的手。

貞子:「我是……」

「不對啊,你是化妝師,怎麼形象還這麼難看?你有擦眼霜嗎?眉毛有修過嗎?還有,你這是什麼髮型啊?」

貞子:「………」





天蠍座

貞子:「我是貞子……」

「貞子?就是午夜凶鈴裡那個貞子?」蠍子驚訝地睜大了眼睛,「你別騙我了,真正的貞子怎麼可能到我家裡來?你是假裝的吧!」

貞子:「我真的是貞子……」

「什麼蒸的煮的,你給我出去,不要在這裡搗亂!」說完一把將她推出門外。

貞子:「這年頭想說真話也這麼困難啊……」





射手座

貞子搖搖晃晃地從電視中爬了出來,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射手嚇得目瞪口呆。

她慢慢走到他的身邊,舉起了兩只滴血的雙手。

射手還是一動不動,好象嚇得已經癡呆了。

貞子的手快要撫摸到射手的臉上了!突然,射手閃電般地跳了起來,沖著她「哇!」地一聲大叫,嚇得貞子一個哆嗦,兩腿不穩一下子坐在地上,她驚恐地看著臉龐已經扭曲的射手,嚇得屁滾尿流地爬回電視裡去了。

「哼,想跟我玩鬧鬼游戲,還差得遠著呢!」射手座拍拍手,滿意地坐回沙發裡。





魔羯座

吸取了前幾次的教訓,貞子這次偷偷地繞到正在寫字台前畫圖的魔羯座身後。

羯子停下筆,回頭一看,貞子正舉起雙手,雙目圓睜。

「你幹什麼!」羯子厲聲喝道。

貞子:「我……是……」

「我管你是誰!總之你安靜一點,不要吵到我工作,否則明天我不能按時完成任務表,有你好看的!」說完,摩羯不再理她,自顧自地沉醉在工作的意境當中。

貞子:「當我不存在啊……」





水瓶座

貞子:「我是貞……」

「哇!」瓶子一個激靈蹦了起來,光速沖到她的身邊,撥開她的頭發,抬起她的雙手,「你的髮質好好喔,用的什麼洗發水?你的指甲好有個性喔,怎麼弄的,教教我吧?對了,你怎麼從那麼小的電視裡面爬出來的?有沒有什麼決竅?」

貞子:「………」





雙魚座

貞子:「我是貞子……」

小魚好奇地看著她,怯怯地問道:「榛……子?是吃的那個榛子嗎?」

貞子:「不是榛子是貞子!」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貞子不是可以吃的東西!是一種幽靈!日本的鬼魂!你到底有沒有看過午夜凶鈴呀!」貞子終於爆發了,氣急敗壞地嚷道。

小魚怯怯地看著她,一滴眼淚順著臉頰流淌了下來,「人家知道了,幹嘛那麼凶呢……555555」開始大哭起來。

貞子:「喂喂,不要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