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金星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可是在戀愛前就想好了你的種種不是,即使戀愛時被你迷得神魂顛倒也還是腦子清醒地記得你的缺點弱點加弱智的地方,而且越是被你迷戀,這些種種不是就越想得清楚,這是害怕被你拋棄時的「備用安慰」——瞧你有這麼多不好我才不怕被你拋棄呢。而且一旦發覺要被你冷落拋棄的前兆,立刻先下手為強,好保留自己的面子,少傷一點心……

第二名:天蠍座
在沒有把你BS透頂厭倦透頂之前,你絕對必須是最愛天蠍的人,即使不是最愛的也得是最忠誠無欺的,膽敢在他們沒有下令釋放你之前就發出厭倦、背叛他們的信號,你可就死定了。可能直到拋棄你的最後一秒你還以為天蠍是最在乎你的人呢,但一旦你們解除關係,你才發現自己在對方眼中音影全無,已經「自由」得不習慣了。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不是很怕被拋棄的,假如你真的真的很值得他們去愛的話(通常可能性不大);但是狠就狠在他們會第一個拋棄你。因為他們能很快警覺到你們的未來不可能性,而且絕不給一點同情。既然性格不和又不喜歡你的習慣,我為什麼不早點和你分手?長痛不如短痛,愛與現實快分開。只是拋棄你之後,又會想要挽回的也是他們。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在感情上會有點自私,如果你對我不好我會警告你,我不怕我有很多後備軍呢。所以一旦對你感到失望或者被你傷害,那他們就會假裝放棄你去尋找別的朋友。但是畢竟心裏最愛的還是你,那怎麼辦呢,自然想辦法給你機會讓你挽回了。只是不管怎麼說他們會相信自己的魅力,不服氣會被人拋棄的。

第五名:白羊座
白羊座通常都抱著「視死如歸」的英雄情結而和你分手。其實他們在你想要分手之前都已經想要和你分手了,但是會視情況而定要不要給你個面子等你提出,但不幸就在他們認定不愛你的時候就很難容忍繼續的相處,因此會好話好說地和你提出分手。好在態度會比較「夠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