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南方口音,上來就直呼我『黃總』。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

「誰呀?」

「廣東的老朋友,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是?」

「哎呀,黃總你貴人多忘事。」

肯定是我的個人資訊又被人賣了。

三天兩頭的被各種推銷的騷擾,甚至還有請幫忙開處的!

什麼退稅的,中獎的,什麼騙子都有,今天又來了個裝老朋友的。奶奶的,我這個氣,騙子可惡,賣別人資訊的更可惡!

我說:「你是廣東的老謝吧!」

「對呀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嘛,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對不起,老謝,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吶。」

「黃總,我要過寧波去,請你,我做東……」

我問:「老謝,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怔了一下:「哦……還是老樣子。」

「哎,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

「哦……差不多了……」

「行,人都去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恩。」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

對方憋了10秒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