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如果你有誠意我會考慮一下!

金牛座
麻煩先把地產,戶頭上的資金匯給我在說。

雙子座
我可以考慮先當你的朋友,要看你對朋友有多好,我在來考慮囉!

巨蟹座
麻煩給我兩棟付清的房子再說吧!

獅子座
你以為我的自尊會需要你那幾個爛錢,我可是女王,你要納貢是應該的。

處女座
根據我的精准分析,您的企業會在過4年衰敗,跟著你是不划算的。

天秤座
說錢太庸俗,現在我想去巴黎喝咖啡、買包包,你要陪我去嗎?

天蠍座
哼~冷笑,你真的覺得我會因為你的手段屈服嗎?別想!(心中正在盤算如何宰這淫羊)

射手座
冬天很冷我們先去夏威夷玩玩再說,當然我要帶我幾個朋友去你不會反對吧!

摩羯座
喔~無視中。(先不裏他,看看狀況再說)

水瓶座
麻煩你弄一個可以,全自動不需要下指令可以順從我的空間,我在考慮囉!

雙魚座
你可以幫我蓋一座巧克力工廠嗎?我想是看看在雲上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