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紙明信片,像是承載我心情的白鴿,正準備勇敢地展翅飛向你。

親愛的,那一年與你一別,我們即相隔著一萬公里、八個小時時差的距離。

身為現代資訊科技的動物,我早已習慣用視訊或是網路向你傳送著問候關心。

上線,離線,斷線,電子訊息斷斷續續地互通著有無。

我將迅速即時的網線拋向你,而我倆都知道,這些虛弱的網線,對我們而言,是那麼地冰冷且不真實。

因此,我喜歡親手為你捎上我近來的思緒,挑上一張最近喜歡上的風景,讓我的心可以坐著這一紙風景,飛過千山萬水,飛向你。

與你分享我的愛,與你分享我的心情。

風景上絮絮叨叨的字句,是我思念你的心情;而喃喃細語中的風景,是我為你妝點快樂的驚鴻一瞥。

這一紙明信片像是承載快樂的蝴蝶,飛過遙遠,讓你知道,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