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原本是餐廳的員工。

因為經氣不景氣,所以去殯儀館當焚化員。

某天,他接到第一個焚化死人的任務。

結果,他就問:「客人,要幾分熟?」





傳說北歐只要天空出現綠光,並向它許願。

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在台灣你只要往上面看到綠光,向它許願。

你只會聽到!笨蛋,綠燈了還不走!





有一位小姐,在馬路上停紅燈,綠燈的時候她竟然不走。

就望著紅綠燈一直,紅→黃→綠。

交通警察走過來對她說:「是怎樣,沒你喜歡的顏色喔!」





一名奄奄一息的老病人。

對護士說:「我,還有多少時間?」

護士說:「大概還有30分鐘。」

老病人說:「哇勒!我都還沒寫遺書,怎麼那麼快。」

護士說:「阿伯,你弄錯啦!我說你的點滴還有30分鐘就用完了。」

老病人說:「機車勒,不說清楚。」





一位大富翁晚年的了重病,由五位兒子照顧。

某天,大富翁對五位兒子說:「我的病是不是快好了。」

五位兒子說:「你怎麼知道。」

大富翁說:「我看你們的臉色一天比一天難過。」





阿呆:「老師,我要大便。」

老師:「這位同學,我們說話要文雅一點,請你換一個說法,例如說…」

不待老師說完,捧著肚子的阿呆大喊:「老師,我的屁股想吐啦!」





有一對夫妻非常恩愛,但是先生很喜歡在睡覺的時候放屁!

被窩裡放屁實在很臭,妻子就警告他再這樣,小心連腸子一起放出來。

先生笑了笑(嗯!)的一聲又放了一個屁,妻子氣到講不出話來。

隔天週末妻子從菜市場買菜回來,經過房間門口發現先生還在睡,再看一看袋子剛好今天有買粉腸,決定捉弄先生一下。

於是抓了一條粉腸往先生褲子裡塞,就回頭到廚房準備中餐,11點到了房間鬧鐘一響,只聽見先生大叫一聲(啊!)。

妻子心理覺得好笑,邊笑邊跑到房間。

心想(看你以後還趕不敢在被窩放屁),但是沒看到先生,跑哪去了呢?

此時,先生從廁所兩腳內八的走出來,說道:呼!幸虧我及時塞了回去。」





有個外國人第一次來到臺灣,對臺灣的規矩還不太了解,當他上公車要投錢時,司機說:「下車投,下車再投!」

於是這個外國人就跑下車去,伸長了手臂說:「我投不到!我投不到!」





郵差:「請你再貼張郵票。」

小伙子:「為什麼?」

郵差:「你的信超重了。」

小伙子:「是嗎?再貼張郵票不是更超重嗎?」

郵差:「………」





有一次我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看到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

結帳時,收銀員:「請問要吸管嗎?」

聽到這句話,我拼命的在忍笑。





阿公阿媽旅行團出外遊玩,車上有卡拉ok。

阿媽甲首先發難說:「領隊的!我要唱【白布鞋】。」

領隊心想:「我帶了無數團,第一次有我沒聽過的歌。」

便說:「阿媽,什麼是【白布鞋】可不可以唱一遍給我聽?」

阿媽就開始唱:「Bad boy bad boy~」

領隊:「………」

唱完後,阿公乙跟領隊講:「我要唱【小楊桃】。」

領隊又問:「阿公!什麼是【小楊桃】?」

阿公清一清喉嚨唱:「妳說妳【小楊桃】(想要逃)偏偏註定要落腳~」

領隊:「………」

阿媽丙說:「領隊!偶要唱【蓮霧】。」

領隊說:「這…這…這…可不可以麻煩唱一次?」

阿媽唱:「啊!多麼痛的【蓮霧】(領悟)~」

領隊:「………」





一天,一位男人知道自己得了病,便馬上去了醫院。

到醫院後,醫生說這種病必須要住院觀察。

在到病房的途中,護士跟他說他的病房號碼是444號(= =+),那男人一聽,便知道前幾天才有個病人死於此病房,他害怕自己也會死於此病房,所以並不抱著能治好的希望。

晚上到了,他憂心的往窗外看了ㄧ眼,誰知竟看到了ㄧ團白白的東西在他窗外晃來晃去,他想他ㄧ定是看到幽靈了!當場被嚇昏。

第二天早上,他在走廊上散步,看到ㄧ張公告:「請各位護士小姐不要在晚上時於病房外騎滑板車,院長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