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小明坐公車要去上學。

一上公車就看到一位長髮飄逸的美女,他就起了一個念頭想追求,就傳了一張紙條給她,紙條上寫:「如果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就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不願意就請打開窗戶把紙條往外丟。」

結果過沒多久紙條就傳回來了,小明興高采烈的打開來。

一看紙條裡面寫:「我很想把紙條往外丟,但是窗戶打不開阿!只好傳回去給你了。」

那個女的就下車了。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