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人來說,如果一個男人一旦與自己的感情生活扯上了關係,那麽,就可以將男人分爲兩種了,一種是討人喜歡的,另一種就是討人厭的。

當女人遭遇討人厭的男人沒有其他的辦法,只有離開他、甩掉他。

甩掉--是一個非常形象的動詞,就好像我們對待髒兮兮、粘乎乎的口香糖一樣。

而對於男人來說,被女人甩掉,怎麽也是一件讓自己窩火,令自己憤慨的事情,無論採取何種方式,此時的女人在男人心目中已經是惡毒的代名詞了。

因此,女人要甩掉男人,完全可以根據自己對這個男人的厭惡程度來選擇方式。





一、含沙射影、左顧言他。

這個男人令你失去了信心,本來,你曾幻想著改變,可是,正應了那句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選擇離開,是目前你惟一能做的。

於是,和他在一起,你表現出的狀況是心神不寧,左顧言他。

在語言上,以下的這些內容可作參考。

「我上一個男友對我多好啊,現在,我很懷念他」,「你看阿妹(一位女同事或女性朋友)的男朋友多能幹,人又帥,又能掙錢」,「聽說某某被提拔了,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事業心」。





二、不理不睬、斷絕往來。

現在許多男人,不知道是裝糊塗還是其他什麽原因,粘乎、糾纏不清,女人要甩掉這樣的男人僅僅是「暗示」似乎達不到目的,因此,女人需要當機立斷,刪除與這個男人的一切聯繫方式,換掉手機號碼等,不給這個男人任何從歸於好的企圖和機會。

這個時候的女人,一定要冷若冰霜,對男人的任何道歉、求情等,堅持不見面、不解釋原則。

一定要讓男人心灰意冷,才作罷!





三、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這時候的女人,如果不願意直接針對你男友的不是,完全可以把矛頭指向這個男人身邊的同事、朋友甚至家人等。

比如:「你的那位男同事真是噁心到了家,怎麽這麽喜歡占小便宜啊?」,「我受不了你老媽了,如果今後過了門,我還能活過來嗎?」,「你那些狐朋狗友我受夠了,一個比一個討厭!」,「你的朋友最好別帶來見我,沒有一個是讓人長臉的」等。





四、暗渡陳倉、聲東擊西。

當然,要給你決定甩掉的男人留點面子,你可以不擊中他所謂的「自尊」要害,要讓他提出來分手,也許是個不錯的辦法,因此,女人可以有意和其他某個男人保持曖昧的關係,甚至不經意地你男友面前「暴露」了所謂的「秘密」,比如陌生電話號碼發來的肉麻短信,包裏掉出一直安全套等,這些情節完全可以事先設計好,無外乎傳遞一個資訊,我心有他屬。





五、當衆攤牌、拂袖而去。

這種方式效果明顯,可謂快刀斬亂麻。

但是,場合的選擇很重要,必須要在公共場所,比如咖啡廳等,厲聲對他說,我們結束吧!

然後迅速離去,不給男人回味、緩衝的機會。

之所以選擇公共場合,這樣可以避免男人情緒激動而有令人不安的後果發生。





六、羞辱諷刺、無地自容。

與上種方式不同的是,選擇分手的場合一定是在男友的工作場所或朋友聚會的場合,悉數男友的種種不是後,讓男友無地自容,讓他身邊熟悉的目光都在此刻變化成一支支利劍,猶如芒刺在背。





七、故意挑釁、恐嚇威脅。

摟著著另外一個男人出現在男友面前吧,讓這個男人指著你男友的鼻子質問,你根本不配做男人!

當然,最好的效果是你依偎在這位男人懷裏,當著你男友的面飄然而過。





八、珠胎暗結、欺世盜名。

你懷孕了,當然最好是謊言,而且是宮外孕。

你一定要讓男友知道,你懷了他的孩子,然後告訴他,需要10000元把孩子打掉,當然,如果他不從,你就說,不給也可以,告訴男友,懷著他的孩子準備跟另外一個男人遠走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