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性格不能太外向,不喜歡張揚的男人,但要有幽默感。

2.不能太胖,但得愛吃、會吃,不忌口。胃口好的男人性格也不會太壞。(牙好,胃口就好,約會之前先掰開嘴看看牙口如何?)

3.要有教養、有修養、有品位,但不能煞有介事的,吃個必 勝客還得刀叉齊全,身上老揣條白手絹的就算了。老是博古論今盤道的也算了。(有教養,有修養,有品位,但是還不能表現出來,那怎麼好診斷呢?)

4.經驗得出不能找愛唱歌的或者唱歌好的男人做老公!情種一個,花枝亂顫。

5.蹦迪愛跳舞的不要,最受不了35歲以上的男人還蹦迪,扭啊扭的,實在是不養眼。七老八十蹦蹦還覺得可愛,中年男人蹦迪?跳舞作為必要的交際手段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上哪都愛跳的……不行。

6.不要愛上網聊天的男人做老公!愛上網聊天的男人一定沒有事業心和責任心。謊話張口就來,成天想著怎麼跟陌生人套瓷,能有什麼出息啊!癡迷網聊,等於是精神和生理上的超級別毒品!(有點道理,上網扯淡,留著女人守空房,多沒勁。)

7.嗜煙嗜酒的不要,短命!

8.沾賭的男人不要。不管對方多有錢,但只要沾上賭,可以讓他一夜間傾家蕩產。賭太可怕了。(對,賭輸了他可能連老婆都敢賣。)

9.不喜歡孩子的不要!沒的解釋。

10.得會做飯,不用天天做,但得會做。萬一生病了,得有人照顧啊。(這估計問題不大,但如果是他生病了,怎麼辦?)

11.要能陪我看書、看電影、看演出的男人,不能是陪我,是跟我一起!(這沒問題,就是過程中你不能嫌他呼嚕太響就成。)

12.要能將來結了婚,錢都交給我管的,甭管金庫銀庫還是內褲背心的,統統拿來。男人,得是幹大事的,這種家務瑣事就交給我好了。(經濟大權女人恐怕誰都不會放過,私房錢的管理才是重中之重。)

13.打女人的男人——還用說嗎?敢!就算快被我氣死了,那隻手也得跟我保持0.01毫米,否則……先氣死他!然後讓他暴屍街頭!(打女人的男人當然很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