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我愛你。」

牡羊座:「哈哈哈。」

路人甲:「我好愛好愛你。」

牡羊座:「你去撞牆吧!哈哈哈。」





路人甲:「我愛你。」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很愛你。」

金牛座:「好好好那我也好愛你,愛死了愛死了,可以別吵我了。」





路人甲:「我愛你。」

雙子座:「你打錯了吧?」

路人甲:「沒錯,我…愛…你…每個字都對。」

雙子座:「那我知道了。你…是…變…態…沒錯吧!」





路人甲:「我愛你。」

巨蟹座:「我吃過飯了。」

路人甲:「啊?」





路人甲:「我愛你。」

獅子座:「亂說什麼。」

路人甲:「我愛你呀!」

獅子座:「喔!」

(過了一會兒…)

路人甲:「喂喂!」

獅子座:「麻!」

路人甲:「我愛你啦!」

獅子座:「我知道阿!」

路人甲:「喔!」





路人甲:「我愛你。」

處女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秤座:「我知道。」

路人甲:「為什麼知道?」

天秤座:「因為你是第89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路人甲:「我愛你。」

天蠍座:「我生前都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路人甲:「對不起,打擾了。」





路人甲:「我愛你。」

射手座:「為什麼?」

路人甲:「如果我找到出愛你的原因,我早就找到理由不愛你了。」

射手座:「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難道你還不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嗎。」





路人甲:「我愛你。」

摩羯座:「我揍你。」





路人甲:「我愛你。」

水瓶座:「你想不想兼差賺一點錢,現在有一個好機會,有沒有興趣聽。」

路人甲:「沒有興趣。」

水瓶座:「這不是老鼠會,也不是什麼傳銷,但保證可以讓你月入數十萬。」

路人甲:「去死吧你。」

水瓶座:「相信我,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路人甲:「真是夠了。」





路人甲:「我愛你。」

雙魚座:「你是誰?」

路人甲:「我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雙魚座:「我認識你嗎?」

路人甲:「認不認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雙魚座:「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誰?」

路人甲:「嘿嘿嘿…」

雙魚座:「喂喂喂,不要耍我。」





路人甲:「我愛你。」

蛇夫座:「別自以為這樣很有創意,看起來還是無聊男人的開場白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