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拿吧!

金牛座:該怎麼辦呢?為了省錢,好吧!媽咪!拿夾子過來。

雙子座:阿!掉進去了,去買新的就好(沖水)雙子座的家,當天,馬桶堵塞。

巨蟹座:這支牙刷跟了我好久捨不得呢!可是我不敢拿,怎麼辦?(念舊個性)

獅子座:才不要拿咧!噁心,要是被別人說閒話,丟臉死了。

處女座:戴手套,拿夾子,把牙刷撿起來,噴消毒水,放進垃圾袋封死、隔離。

天秤座:怎麼辦?我該拿還是不拿,拿了很噁耶!可是不拿馬桶會堵塞,怎麼辦還是拿好了。(用優雅的動作拿起)

天蠍座:默默的,神祕的,拿起牙刷。

射手座:吼!猶豫什麼,直接拿夾子夾起來。

魔羯座:(寫了一張計劃書,思考怎麼拿起。)寫完後,牙刷早就被別人拿起來丟掉了。

水瓶座:放鹽,看看牙刷會不會浮起來。(瓶:為什麼牙刷會掉進馬桶,重力加速度嗎?)

雙魚座:我好可憐,牙刷呀!為什麼你要離我遠去呢?嗚嗚嗚,(牙刷:魚呀!你到底要不要拿起我,我好可憐唷!)這支牙刷原來是雙魚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