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有東西從天上掉下來,你覺得是什麼東西掉下來了?

A、冷氣孔的水滴

B、有人亂吐痰

C、鳥屎

D、有樹葉掉落了




















A、冷氣孔的水滴
個性出了點小問題譬如說有的人太過迷糊或是太過執著、固執,可能在這個部分你需要,先改你的個性,譬如說有時候,有的人是因為太迷糊找不到新戀情,因為跟情人約會老是記錯地址、日期,所以你在個性上面可能要稍微補強一下。

B、有人亂吐痰
總是愛不對人就是說你的幸福為什麼遲遲不來呢?因為你總是識人不清,別人介紹給你或者是你自己談的戀情,你可能沒有很仔細的觀察對方或是很仔細的瞭解對方的個性,你就一頭栽進去了,導致你總是愛不對人。

C、鳥屎
不敢相信有人愛像這一款類型的朋友們大部份都是因為比較沒有自信,他不相信幸福怎麼這麼容易就降臨在我身上,他可能會有很多的疑問,所以他其實疑心病很重,相對的這個疑心病的部分可能也要稍微做一個改變。

D、有樹葉掉落了
難以忘記舊戀情你可能有很多任男女朋友,你就會去做比較這一任有沒有比前一任女友或是男友更好,所以你很難捨棄與忘記,甚至於有時候在起口角的時候就會跟對方講說,我以前的男友或是我以前的女友,是如何對待我的,那你現在怎麼這樣對待我,所以難以忘記,會讓你的幸福遲遲無法來臨,要特別的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