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牡羊:啥?你有沒有搞錯啊?你要沒收我的手機?

媽:對,誰叫你這死孩子不會節儉一點,我就暫時停用你電話。

牡羊:可惡,死老太婆你有種再給我說一次…

(開始跟老媽搶起手機來…)





金牛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金牛:什麼?費用有這麼貴?明細表我看看。

媽:拿去。(明細表拿給金牛)

金牛:怎麼可能!這根本是搶錢嘛,媽,你看看,他一封簡訊網內就算x元,網外還算o元,一通電話打不到兩分鐘就五塊錢,你說說看,這不是比黑店還黑嗎?況且我這個月還打不到三小時,還有還有…

媽:嗯,這樣說也對,這社會真是太黑暗了…(跟著金牛一起批評費用)





雙子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雙子:…喂!你怎麼可以這樣?

媽:我管你,不然拿你一個月的零用錢來換啊,如何?

雙子:煩死了…隨便你啦!(然後開始找出所有可以用來聊天的工具打電話)





巨蟹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巨蟹:咦?媽媽…不要啦,我下次不敢了,真的不敢了…嗚嗚,我一定會省點電話錢的,嗚嗚…不要沒收我的手機啦…(哭)

媽:好好…再給你一次機會喔…(心軟了)

巨蟹:嗯!媽咪我最愛你了!(心理開始偷笑)





獅子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獅子:你想要沒收本大爺(小姐)的手機?

媽:當然,我管你是誰?電話費我出就要聽我的。

獅子:真可惡…這件事情竟然沒輒了!





處女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處女:沒收沒關係,不過這段期間你要記得保養好外殼,最好是上一點蠟油啦!SIM卡不要弄髒,裡面的圖片別受損,還有手機的基本費也要繳,再加上……

媽:好好!我還你…別再說了。

處女:咦?我都還沒說完耶。





天秤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天秤:啊?

媽:我說我要沒收你的手機!

天秤:唉呀!這樣可不行啊,這樣我出去我要怎麼連絡你啊?我如果失蹤我要怎麼求救啊?你忍心斷絕我跟外界的一切聯繫嗎?還是你想要看著你的小孩變成自閉再也不跟別人交流呢?你說啊~你快說啊!(開始猛說道理)

媽:別再說了!我還你我還你!(找不到理由反駁)





天蠍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天蠍:你膽敢沒收?

媽:不…不然勒?

天蠍:不,沒事了……

(幾天過後廚房爬滿蟑螂加螞蟻,髒污滿地,抽油煙機堵塞一堆狀況等等…)

媽:天啊…怎麼回事啊?





射手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射手:啥?

媽:我說我要沒收你的手機。

射手:喔!(立刻搶媽媽拿在手上的手機然後衝出家門)

媽:喂!你給我站住!

射手:我才不要勒~你沒收我就不能打電話給我馬子了!你以為我那麼笨啊?勒勒勒~來抓我啊~(跑給媽媽追)

(結果射手就跟媽媽比了一整天的馬拉松)





魔羯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魔羯:嗯?麻煩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除了手機費用過多之外?

媽:這個……

魔羯:嗯?沒有嘛!電話費我自己來,現在馬上把手機還給我!





水瓶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水瓶:………(沒收?沒關係~這樣媽媽會把手機收在哪裡呢?沙發底下,浴室裡面?還是他的化妝包?不過他幹嘛沒收我的手機啊?他自己沒有嗎…?真是奇怪了,現在的父母真難懂,連小孩子的手機都要爭~還是他會收在他的衣櫃夾層中間呢?會不會留下什麼線索啊…?)

媽:這孩子算是默認了嗎?

(幾天過後手機被水瓶神不知鬼不覺的拿走)





雙魚座

媽:天啊!你的手機費這個月怎麼這麼多啊?沒收手機。

雙魚:嗚啊啊啊啊啊…對不起啦,媽媽~不要這樣啦!(大哭功勢)

媽:這…好吧!不許再有下次囉!

雙魚:嗯嗯!我知道!!(雙魚心中的OS:呵呵…我又成功了)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