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人妳不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1.我會拒絕他

2.我會答應他

3.我會考慮,過幾天再給他答案

4.我會跟他交往一天,隔天把它甩掉




















1.我會拒絕他

異性度:80%

可以

你是個很有理性,且好先生好小姐牌的。





2.我會答應他

異性度:60%

還好

你是個不懂回覆,且如果你跟他在一起表現失常會被異性的人討厭。(如果沒有失常他會更加喜歡你)





3.我會考慮,過幾天再給他答案

異性度:99.5%

超好運

你是個人見人愛的人,走到哪都會被異性吸引住。





4.我會跟他交往一天,隔天把它甩掉

異性度:20%

超糟糕

你會讓跟你告白的異姓討厭你,不管是你朋友還是身邊的異姓都會更加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