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三組來分,我們來看十二星座女生最喜歡的浪漫花招……我們就用三組來進行。

那還有就是我們參考女生的太陽、上昇或者是月亮,這三個最重要的特質。因為一般如果我在路上遇到朋友,他們也是把這三個告訴我,我就可以給他們很多資訊了。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我們先來看看基本宮──我們來看看有什麼狀況喔。這個花招是可以對著妳的︰『耍花招只會讓她冷了一半。』

真的,不要跟基本宮的人來這一套,因為她們討厭被人家控制。譬如說你講一些很白痴的笑話,做一些很白痴的動作,所有的花招在基本宮的人看起來,都是白痴行為。

對,她反而會覺得笨。她覺得要嘛~就拿出誠意來,所謂的誠意就是……你要拿出你的特質嘛。譬如說你很博學多聞,那你就跟我聊天啊;你很闊氣,那就請我客啊,我看看你能做到什麼地步嘛……基本宮的人,是相當實際的一群。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我們來看看……每一個人的表現不一樣喔~那就是︰『先打聽她的喜好,對症下藥再討好。』

因為固定宮的人,她的RANGE不寬,很NARROW(狹窄)……她就是只有那一種方式。

還有一點,你要對到她的方式就是︰你要是她喜歡的人。如果是她喜歡你~你做什麼她都喜歡啦,你就算拿一個瓶蓋,這樣拔開來,然後跟她講說︰「這個是我們愛的信物。」固定宮的人也會覺得很感動……因為她感動的是那個話。

還有一點,如果她還沒有愛上你,而你要追她的話,你就要先打聽一下她喜歡什麼。譬如說,她不喜歡自己流汗,所以如果你的浪漫花招是帶她去外面兜風,然後坐什麼摩天輪……把她嚇死的話,我想她是不會喜歡上你的,一定要打聽她的喜好。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對,沒錯,不要用老梗──只要是新的梗;或者是只要讓她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人?」、「怎麼會講出這麼奇怪的話?」或「怎麼會做出這麼奇怪的事?」只要很奇怪,都有機會讓她被你的花招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