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看啊,每個人都會有那麼個想要讓你好看,躲在某處的敵人,讓我這一生都很坎坷,直到嗝屁為止。

有時候我就想:人生在世畢竟還真得靠點運氣。

我們只會想到自己很倒楣,卻沒想到還有很多人比我們更衰。

真不知道位甚麼大家都叫這顆牙齒「智齒」?

因為它越大,你就會學會越多的東西嗎?

我ㄚ,我只學會「學會東西會超痛苦」。

擔心未來,其實根本不該擔心的-我們又沒未來,還得窮擔心,我呸!

我不知道以後我想不想要小孩,反正,我絕不會強迫他們去讀耶穌傳記,要是他們不想的話,我也不會非要他們跟老人家問好。

明天還是會一樣,明天準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