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白羊:「不然你想怎樣?邱就是我的調調,你管得著嗎?你有得邱嗎?」

路人乙:「沒有……」

白羊:「那就給我閉嘴。」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金牛:「我不會很邱啊,偶爾邱不行嗎?」(走掉,還送對方一記凸)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雙子:「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路人乙:「………」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巨蟹:「我不邱,我急著回家,不想理你。」

路人乙:「喂喂!先回答啊!」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獅子:「你他X的,我是怎樣了?路過就在那唉唉叫,邱是不行嗎?」

路人乙:「可以……」

獅子:「這才乖。」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處女:「什麼叫邱?是邱吉爾的簡稱?還是邱比特?」

路人乙:「轉身離開。」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天秤:「我邱?什麼叫邱?你懂個X!少在那自以為是了,我呸!」

路人乙:「嗚……我要回家跟媽媽講。」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天蠍:「謝謝。」

路人乙:「不客氣。」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射手:「你怎麼知道?」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魔羯:「邱?我姓陳。」

路人乙:「不是啦……」

魔羯:「啊我就姓陳啊,邱是我媽的姓。」

路人乙:「………」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水瓶:「這才符合我的style。」





路人乙:「小子,你很邱喔!」

雙魚:「喔!總算有人知道了,真感動!」

路人乙:「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