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在酒吧內看到一位極為出色的美女。

酒保告訴那男子說那位是妓女!

男子好奇地過去問她:「如果用手!一次收費多少?」

「2000元。」

「開什麼玩笑?打手槍要2000元!」

「你看到外面的法拉利跑車嗎?」美女說。

「那是我幫人打手槍賺來的而且是付現買的!我告訴你,這絕對值得一試!」男子猶豫了一下還是同意了!

結束後男子從來沒有感受過如此的快感,這2000元真是花的值得!

第二天,男子要求用嘴巴!

「5000元」美女說。

「太誇張了!妳瘋了嗎?」

「看到外頭三條街外的那棟10層樓大樓嗎?那是我用嘴巴賺來的!也是用現金買的。」男子想起昨晚的經驗,還是答應了!

完事後!男子真的非常滿意,途中甚至差點昏眩兩次!

隔天,男子在酒吧又碰到那位美女,男子要求乾脆正式來一次!

美女說:「你先跟我出來一下!」

到了外頭,美女用手一指,「看到曼哈頓島嗎?」

「不會吧?那真的是你的?」男子有點不相信!

美女接著斬釘截鐵地說:「如果我有女人的那種東西可以跟男人做愛,那座島嶼一定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