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起來你要比其它男生好很多很多了

你溫柔善解人意你是個很清爽的人很乾淨

就像燦爛陽光下曬著的一條飄著香味的白床單純潔讓人感覺舒服

攙雜著一點小壞讓我喜歡

喜歡你就象品茶也許一開始只是淡淡的

只是隨著時間泡的時間長了品的時間長了味道就出來了越來越喜歡越來越無法收拾的喜歡上了一輩子就只要這一種味道

徹徹底底無法自拔

有時候的任性當時就知道是自己的錯只是想聽上幾句溫馨的話繼續假裝著受傷

對不住你我知道你不容易

害怕著因為自己已經完全奉獻出去沒有再多的籌碼

這場賭局我怕會輸輸了就等於全部完了

人生不是輸就是贏幸運的話和解友善的繼續生存下去

或許有時候給你的壓力只是想試探著你是否還愛著我

我知道你還喜歡我只是是否還是那麼深我沒那麼大的自信去相信我能抓牢你

也許是一相情願只是我渴望得到幸福我澆灌過的必須有相應的果實

都說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我覺得既然那麼深的去愛了難道如果最終不能在一起還能灑脫的祝福他幸福嗎

這只是自欺欺人至少我不這麼偉大

有時候一句簡單的肯定真的能安心很多

只是有時候一句簡單的肯定只會讓對方更迷茫

愛情這條道路上摔傷的人很多爬不起來的人很多

我怕疼摔不起了

但有你攙扶著我想我能走下去

面對一切崎嶇一切阻礙真正的愛是在面對困難時彼此相依共同奮鬥共同闖過去路的那邊就是萬裏晴空了

萬家燈火的時候站在自家的陽台上數著星星賞著月光繪畫藍圖有說有笑很簡單對就是很平凡的幸福

不需要轟轟烈烈那是小女孩的憧憬我們只需要簡單的偶爾情調一翻帶點叛逆適當的釋放自我

只是很自然的訴說自己想的

發現自己有點可悲居然找不到一個能聽我好好說話的朋友

現在的人過多的敷衍過多的虛偽自己也在虛偽做作著誰都不想但誰都繼續著

終於知道在靜悄悄的夜晚吧內心的話敲打出來聽著沒有節奏的敲擊聲心裏多少有點安慰算是宣洩算是對內心的洗禮

好久沒有這麼舒服了感謝你我愛的人至少還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吐露心聲是不需要過多的回音畢竟有聆聽者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