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虛妄

你是否還會一如往昔

是否還會繼續那未知的旅途

是否還會……寫在前面

流水情

葉飄離了樹,風兒載著她,飄向遠方,何處將是她的歸宿

你離去的那一天

一如那抉擇而去的飄葉

我想把你神情的擁入懷抱

可我發現

你早已遠去

我呆立原地,凝望你遠去的背影

竟是那般的無助

我靜靜的守候在原地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

你還是會回來的

回到我們最初相識的地方

牽手走過漫長的堤岸

相擁一起

看夕陽西下的美景

這美麗的願望

我一直都期待著

時光還在

等待依然

殘存的記憶

仍舊、痛徹心扉

落花逝

春來冬去,秋至夏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直到飄雪染白了大地

楓葉紅透了香山

我仍在原地等待著

等待著那一個

曾讓我愛她如生命的人

重新回到我的世界

為我的天空

撐起一片蔚藍

我亦在執著的堅守著

堅守著內心深處

那一絲本不是希望的希望

以及,那最初為你許下的誓言:

奈何橋邊

為你守候

來時三生

後面的話: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

你是否會想我

是否還會念及我的好

念及我殘留你心中的那一絲僅存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