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總是無所顧忌的快樂

白天和一群伙伴在小河邊吊魚抓蝦

在林間瘋瘋打打,累了倒床就睡





慢慢的長大,別離了兒時的伙伴

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有點點的孤獨

一個人的海灘,需要安慰





有一天

夢見和一個他在天上快樂的遊蕩

只有我們兩個人





黑夜夢醒,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模樣

試著在畫紙上一遍遍的回憶

只是想在遇見的那一剎那就認出他來





呵呵,他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嗎

還是他聽見了我的心

他就這樣飛了下來,像極了動畫片裡的超人





還要感謝那場大雨,把你留在了我身邊

每次坐在單車上,都想哼「甜蜜蜜」這首歌

要是能不知疲憊的永遠這麼騎下去,該有多好





我會傻傻的想,上輩子一定是你的孩子

所以這輩子,換我來疼你了





時間飛一般地流逝

又有一些人和一些事被上天安排好一一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就像個倍受寵愛卻不知足的孩子,手中抓滿了珍貴的幸福

可是我還是不斷地索要幸福

於是我一邊抓起一些新的珍貴的幸福

又一邊放棄一些我曾經珍貴的幸福

於是放棄的就開始被遺忘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那個像我一樣倍受寵愛卻不知足的孩子

很少有人能抓緊自己曾經的幸福不放手

只是遺忘並不遺憾

短暫的人生不需要永恆

要的只是生命中的每一段驛站的每一個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