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放學的路上,走著走著~

在一個轉角處看到了一本掉落的【黑色筆記本】, 

撿了起來一看…發現上面寫了~「林怡君」三個字。 

我一心急著想要找回失主,把這一本筆記本交還給她… 

於是~我翻翻書,看看裡面的內容… 

在第一頁記載著她個人的資料;「年齡、生日、身高、興趣、電話…等。」(我猜想~這可能是一位美麗女子掉的東西…) 

後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終於鼓起了勇氣從筆記本上的電話打去尋問…

「嘟~嘟~~」(電話通了…)

對面接了起來,一聽…果然是一個甜美的聲音! 

我:「喂~請問是…林怡君小姐嗎?」

怡君:「嗯…對,我是啊!請問有事嗎?」 

我:「嗯!不好意思,我在路上撿到了一本筆記本,請問是你掉的嗎?」

怡君:「對!對!對!我是掉了一本筆記本;剛才還在煩惱怎麼辦才好,那一本筆記本對我十分重要……!」 

我:「呵…先不要緊張,還好你是遇到我,要是別人撿到的話不知道會怎樣?如果不介意的話,我馬上送還給你;那~我要怎麼找到妳呢?」(期待貌…) 

怡君:「對了,我還沒請問你的貴姓?」

我:「喔!我嗎?你知道的啊~」

怡君:「咦?」(一臉疑惑?)

我:「我是…張先生啦~工廠那個張!」

怡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